Hiburan By: Alexon October 12, 2019 @ 10:30am

草蜢公开「征友」向大马导演自荐演技佳!

草蜢去年12月在云顶举办《草蜢17385世界巡回演唱会》获得歌迷们的热烈回响,今年再度回到云顶和大家见面,准备为歌迷们带来一个具有更高娱乐性、视觉和听觉享受的演唱会!

相较于第一季和第二季演唱会内容,草蜢直言不同之处在于歌曲,惟究竟有何不同则卖关子说 “看过的朋友,如果我现在告诉你,就没惊喜了;我们要保持神秘感,希望大家到时来这里拆礼物!”


(影片/取自YouTube/ Resorts World Genting ,如遭删除请见谅。)

询及有什么话想要对大马歌迷说时,蔡一杰表示,他希望大马歌迷可充当他的导游,带他在大马尤其是东马去游山玩水;当被蔡一智毫不留情地戳破假借媒体来「征友」时,蔡一杰笑着承认并解释自己不熟悉马来西亚。

关于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蔡一智表示,其实草蜢希望能继续逗留在马观光和游玩,无奈草蜢未来的行程紧凑,来马演出再隔一周后,就要飞往美国东岸和西岸进行17385演出。 

(图/云顶世界)

草蜢于今年8月在《合唱吧300》真人秀节目中与年轻男团R1SE的同台竞技;对此,蔡一杰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玩”的体验。 “未来草蜢也会尝试多方面的演出,因为草蜢最喜欢就是挑战。”

而蔡一智更是直接公开向大马导演喊话:“如果不介意,大马的导演朋友请留意,我们3个人在演戏方面都有很浓厚的潜质。如果你们有慧眼的话,我相信导演不久将来会在奥斯卡拿大奖。”

(图/云顶世界)

出道34年,草蜢堪称亚洲最长寿的男团,问及会以组合唱到何时,蔡一智指出,草蜢准备在2020年重组成为「草蜢3.0」并希望草蜢有机会再来马表演。“在这里承诺大家,我们会不断进步和努力,要成为组合之王!”

 

最热娱乐焦点、最新艺人动态,守着八度空间中文娱乐新闻《八八六十事》[点击观赏]

| Live TV

| ARTIKEL Xtra

Hiburan Mon, 9 Dec 2019

Inul Daratista Bongkar Rahsia Suami, Rupa-Rupanya…

Alala, comel je pasangan ni kan…

Hiburan Thu, 8 Mar 2018

Tolong henti buat andaian sendiri, jumlah hantaran bukan puncanya!

Tolong berhenti membuat kesimpulan sendiri dan hormatilah keluarga saya serta Elfira…

Hiburan Thu, 10 Jan 2019

Soal Jodoh, Syazwan Zulkifli Lebih Selesa ‘Low Profile’

Bila ‘Pali’ buka mulut soal jodoh…hehe

Hiburan Sat, 5 Oct 2019

Gosip Rumah Tangga Goyah, Suami Laudya Cynthia Bella Beri Bayangan…

Doakan yang baik-baik sahaja untuk pasangan ini. Amin!

Hiburan Tue, 5 Dec 2017

5 VIDEO KELAKAR ABAD INI

Kalau di Malaysia korang selalu layan video-video viral pasal artis yang selalu berbalas tweet mahupun retweet, kali ini kami di xtra akan tampilkan beberapa video dari beberapa buah negara yang boleh dikatakan viral jugak lah.  Walaupun usia video tersebut sudah beberapa tahun di muat naik dilaman youtube tetapi masih lagi mendapat sambutan.

Events Mon, 11 Mar 2019

3 Cool Events to Look Forward to in March 2019

3 cool events in the 3rd month of the year…

Hiburan Tue, 19 Nov 2019
Hiburan Mon, 8 Oct 2018

Fathia Latiff Tak Setuju Wany Hasrita Menang Artis Paling Popular?

Suara pun macam katak ada hati nak menang nampak sangat RASUAH. FACE THE REALITY LISTEN TO HER SONG CAREFULLY!

Hiburan Wed, 6 Nov 2019

陶喆&信 回馈广大歌迷!不计唱酬敲定1124槟城办粉丝见面会

「音乐教父」 陶喆及「摇滚巨人」信,两人信守他们对歌迷的承诺,确定于11月24日在槟城ASPEN Vision City的VTEC贸易展览中心举办粉丝见面会,两人不但不收任何唱酬,且全场入场免费。

Hiburan Thu, 24 Jan 2019

Miley Cyrus Idam Cahaya Mata Tahun Ini

Auwww, mesti comel kan anak Miley & Liam ni nanti?

| Live TV